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委现代服务业专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永年民建与西城民建主题教育活动)-1.jpg


11月25日,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北京市西城区委现代服务业专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西城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欲晓,西城综九支部主委张晓斌,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彦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西城现代服务业委员会副主任何源泉主持活动。

何源泉分别从会计的起源和民建先贤轶事两条主线逐一向大家展开介绍民建与会计的渊源。从徐永祚先生的中国第一次会计学术之争,到于右任先生的书法;从牛顿与会计学的关系,到秉承民建光荣传统一路发展过来的中瑞国际发展。

杨彦介绍了永年区基层委员会自“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交流情况并邀请大家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多交流多走动,欢迎到邯郸旅游、投资、置业;张晓辉讲述了主题教育的本质含义,即只有跟着党走,企业才能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发展壮大。民建会员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责,更好地参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设;欲晓介绍了西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发展过程。在场会员都表示,希望加入参与民建志愿者服务队伍。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瑞集团党建中心,并对于企业的财税、各地基层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企业发展现状及机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探讨。大家对于本次活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可以更多参加类似走访调研活动,更多地倾听和感受不同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更好地服务好各个领域的会员企业,大力支持会员企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