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爱心义购定兴县受灾地区滞销箱包


20231129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爱心义购定兴县受灾地区滞销箱包2-1.jpg


今年8月初,保定市部分地区遭遇严重汛情,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秩序。在得知定兴县小朱庄镇部分箱包企业因遭遇汛情,部分产品滞销的情况后,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和单位,第一时间号召支部会员及爱心企业开展爱心义购活动,为当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义购消息发布后,微信群内支部会员踊跃参与,积极接龙认购,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赛”,此次活动共购买爱心箱包205个,价值达4100元,并于11月27日组织会员集中认领。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受灾企业减少损失,彰显了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保定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会员们表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充分发挥会员优势和支部平台作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