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市全会精神 部署参政议政工作——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31129学习省市全会精神 部署参政议政工作——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1.jpg


11月28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省市全会精神,部署参政议政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省委、市委全会是在全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在保定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爱和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铸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全面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王文志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动员协调会精神,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