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和新华二支部参观石家庄工业文化展览馆


机关二支部和新华二支部参观1 (2)-1.jpg


11月1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新华二支部共同组织会员到石家庄工业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听取了关于石家庄工业文化展览馆的介绍,参观了展览馆内的各个展区,通过观看珍贵的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石家庄工业文化的历史和现状。

机关二支部主委王涛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化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建设美好石家庄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新华二支部主委赵兴无强调,此次参观活动让会员们对石家庄的工业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了石家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