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年总结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年总结会-1.jpg


11月23日,根据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年度第二次全体班子会议精神,裕华二支部主委于改莲召集支部班子和会员代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年总结会,针对支部在2023年度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对做好“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于改莲首先传达了裕华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班子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了本年度开展的所有主题教育活动。副主委丁艳涛针对支部接来下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呈报2023年度区优秀个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候选人名单。

于改莲强调,二支部全体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裕华区基层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大会服务工作、支部总结工作和评优评先工作;所有评优评先工作要公开透明,将真正一心为民建踏实工作的同志推向舞台的聚光灯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支部更多的会员更好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