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1.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23个“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今年的国家宪法日和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法律专家于12月3日来到廊坊市臻丽家园广场,向臻丽家园、党校宿舍、金源小区等周边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让附近居民广泛了解本次活动,法制委员会提前与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物业公司沟通,在三个社区的公告栏、业主群内发出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通知,充分做好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

活动当天,来自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的法律专家们耐心、详细解答了居民们普遍关心的产权纠纷、遗产继承等法律问题,并向居民们广泛、通俗地宣传了国家宪法精神。

活动后,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将通过持续服务的方式,响应党中央贯彻法治思维、推进法治社会建设重要方针。同时,也让更多人对多党合作、对中国民主建国会有更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