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部第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12月2日,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第二支部组织骨干会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出席活动,副主委方慧平、市委直属总支部主委赵曙升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主委赵爱东主持。

赵曙升传达了市直总支落实和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方慧平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郝明金在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薛寒在民建张家口市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燕旺林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会员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中,姚大军向大家分享了民建创始人们“星五聚餐会”的历史故事,并号召会员们发扬优良传统,让会员中的民营企业家通过“星五聚餐会”等形式,逐步形成“互通情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和谐”的信息互通模式,着力凝聚民建力量,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