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顺利召开(1) - 副本-1.jpg


11月24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在玖联智通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宋磊珍出席会议,能资环委主任齐浩宇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抢抓重大机遇 充分挖掘潜力 以更大力度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等文章。参会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旗帜,紧扣时代的脉搏,用新思想面对新形势,用新办法处理新问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民建的磅礴之力。

会议就如何推进能资环委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自身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推进能源资源环境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磊珍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强调,能资环委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引导会员企业专注自身领域,找准发力方向,围绕自身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强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