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赴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31213民建保定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 赴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3)-1.jpg


为增强委员相互了解,促进企业发展。12月9日,民建保定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赴保定精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东篱养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机关干部张宇飞、王娜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倩,副主任冉度、薛鹏鹍,秘书长韩潭钺及20余位委员代表参加。

民建一行首先前往保定精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保定精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经营理念、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内的烘焙教室、宴会厅、亲子阅读室、员工健身房、室内游泳馆等设施,并对公司在食品研发、食品安全,以及园区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作出详细介绍。

在河北东篱养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河北东篱养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一介绍了东篱庄园园区的建设情况、运营方式、设施设备、运营定位等,并观看了项目宣传片。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老年大学、老年公寓、中餐厅、环湖步道等庄园设施,对东篱庄园的适老敬老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多媒体大厅,大家观看了青年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活动集锦视频,张倩对2023年度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展望和方向。

王文志指出,此次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了交流促进、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友好平台,希望会员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发展经验,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青工委委员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把履职作业写在经济建设第一线、社会治理最前沿,彰显青春风采,增进青春友谊,为推动保定民建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努力在京津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