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葛瑞江在石家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葛瑞江来石指导主题教育-1.jpg


12月12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葛瑞江来到石家庄新华区民建会员之家,调研指导民建石家庄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出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主委宋磊珍、张海霞,民建市委委员、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支部主委等参加。

张海霞就民建石家庄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各区基层委员会和支部负责人围绕各自主题教育的成果,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中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黄超对葛瑞江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年以来,按照民建中央、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民建石家庄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强思想舆论宣传,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履职尽责助力发展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展示了民建参政党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民建市委将继续带领全市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进取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大胆实践探索、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履职能力得到更大提升,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葛瑞江对民建石家庄市委的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民建石家庄市委主题教育精心谋划部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对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发挥了突出牵引作用,在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促进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省会城市民建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担当。他强调,主题教育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希望民建市委在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将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强化使命担当,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二要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民生所需,继续开展有特色有吸引力有成效的活动,以助力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善于总结,勤于交流,把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形成经验总结材料,搭建好相互学习平台,畅通相互交流渠道,把好的经验请进来、传出去,在学习分享交流中不断提高,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继续开拓创新,力争思想政治学习有新认识,自身建设水平有新提高,参政履职工作有新成效,以更大作为为民建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葛瑞江看望了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并先后参观了新华区会员之家和会员企业河北中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三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