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班子成员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2-1.jpg


12月19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在南湖会展酒店二层聚贤厅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出席,2023年拟入会会员及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刘宏伟主持。

会上,刘宏伟介绍了十四届主委会成员及分工情况。拟入会的34名同志与主委会班子见面。

胡世宁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选择民建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史以及唐山民建的主要情况,他希望新会员,一是要遵从初心,感恩奋进。要保持对组织的热爱,初心不改,并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培养,时刻以感恩之心、以反哺之举回报组织、回报社会;二是加快两个转变,包括身份的转变和思想的转变,要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优秀的民建会员;三是从遵守会章,讲规矩、守纪律,积极参加民建市委、各基层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有为,双岗建功、注重社会形象,贡献正能量三个层面履职尽责;四是注重六个细节,做个靠谱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