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科教文委员会以招商引资助力城市发展


民建市委科教文委员会助力发展新闻稿(1) - 副本科教文考察-1.jpg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建石家庄市委科教文委员会聚焦石家庄市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这一中心工作,以招商引资助力城市发展。

2023年12月27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科教文委员会主任张志欣,会同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助理,低碳建筑分院院长、北京华夏投资公司董事长姜海滨、河北远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伊胜国一行4人,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发改局,就区域位置选址、园区规划、政策等企业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长安区商务局局长杨树平介绍了长安区目前招商政策以及区位优势等相关招商政策信息,并深入了解中国建材规划院落地需求,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下午发改局协调南村镇政府人员陪同到相应地块进行考察,同时也对项目加快落地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