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民建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1.jpg


110日,民建沧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马树岭、王娜娜、郭磊、魏富春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昊民建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振川、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王希指导。

李桂敏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主题,代表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它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李桂敏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坦诚、务实的会议,班子成员找问题、谈差距、提意见,体现了班子团结、民主、合作的良好氛围。她表示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照单全改”。下一步班子全体成员要认真对照自身查找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工作态度上有新状态纪律作风上有严要求在履职水平有新提高努力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