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1-1.jpg


1月1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一支部在秦皇岛京伦酒店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支部主委郑新,副主委杨勇、刘艳敏以及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新回顾了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2023年以来,民建企业一支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谋划、有序落实,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积极参与民建市委“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开展扶危济困、法律宣讲等社会服务活动;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建言资政,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按照民建市委“星级支部”评价标准进行了对照分析,找出差距、明确改进方向。会上还介绍了支部2023年新会员,并对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与会会员针对如何提升支部活动参与率、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郑新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工作、明确方向、展望未来,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学先进、找差距、树特色,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星级支部”团结奋进、汇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