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图发展——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路南区工委六支部共建友好支部揭牌仪式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七支部警察节慰问纪实 (2)-1.jpg


1月13日下午,在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会员之家华北妇产医院,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丁胜杰、路南区工委六支部主委张波共同推进下,两个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副主委范树军,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及部分骨干会员共同参与见证了两支部的共建揭牌仪式。

会上,丁胜杰和张波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畅谈了共建友好支部活动设想,共同探讨了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方式方法,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期互通有无,共享工作经验,多进行信息交流、合作交流,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友好协作,共同促进民建基层组织发展。

胡世宁在听取汇报后对两个支部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个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是好的开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互相促进提高,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另一方面将缔结友好支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要在组织活动中充分挖掘会员优势,提高会员的参与度,增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不断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共建内容,共创佳绩。

揭牌仪式后,路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组组长张海花和大家分享和传授了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能力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