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太行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民建邢台市委太行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2)-1.jpg


1月13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太行支部在万和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太行支部会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刘志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王兵虎和王丽洪分别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和“民建邢台市委会评选优秀会员评比条件”。新老会员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将按照优秀会员评选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刘志红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积极献言、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年度履职及获奖情况,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做了计划部署。

王雪姣传达了中共邢台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支部及民建市委活动,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民建力量。

孙凤梧传达了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太行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围绕邢台市委总体工作思路和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强调,新的一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要展现支部特色,结合西部太行山区发展,擦亮“太行”支部品牌;要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特长,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为民建乃至邢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考察了为福.万和中心美好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