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又一载 凝心聚力谱新章——民建保定市委文化宣传委员会、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16春华秋实又一载  凝心聚力谱新章——民建保定市委文化宣传委员会、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2-1.jpg


1月14日,民建保定市委文化宣传委员会、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在容大商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文化宣传委员会主任刘跃发、副主任田玉伟,书画部主任卢长永、摄影部主任苑建军、音乐部主任刘朴,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副院长陈卫疆、山妮1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委员李春侠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刘跃发代表文化宣传委员会和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作2023年工作总结。2023年,文化宣传委员会和民建中央画院河北保定分院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大家的优势专长,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书画七进、军地联谊、主题笔会、书画作品展等,团结凝聚会员力量,加强了会员间的联系交流扩大了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展望新的一年,会员们表示继续增强履职责任感,按照民建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整合自身资源,全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保定民建文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春侠参观了会员单位保定秋闲阁艺术馆和保定3S双创社区,介绍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秦皇岛市的旅游文化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交流计划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