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与路南区工委六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与路南区工委六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民建组织的沟通交流与对接合作,1月13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在会员之家与路南区六支部联合举办“共建友好支部”签约仪式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路北工委副主委张冬云、组织组组长张海花应邀出席,双方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探讨了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方式方法,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期互通有无,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友好协作,共同促进民建基层组织发展。

路北二支部主委丁胜杰和路南六支部主委张博分别把“共建友好支部”的牌匾交换赠与,议定通过建立定期互访、信息交流、共同举办活动等多种机制,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的方式和渠道,促进双方在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胡世宁希望两支部在缔结友好支部后,一是相互学习、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二是将缔结友好支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三是深度融合,不断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共建内容,进一步促进两支部的交流发展。

下一步,结对双方将以“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