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01.18支部活动-1.jpg


1月18日下午,桥西四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支部主委赵呈利主持,支部全体班子成员、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赵呈利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桥西四支部在民建石家庄市委的领导和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的带领下,按照“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以参政议政吸引会员,以人为本凝聚会员,以骨干带动会员”的要求,积极围绕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及民建市委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把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充分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格局,深刻认识到各民主党派始终要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热情,认真参与建言献策和社情民意工作,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支部2024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