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20240119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2-1.jpg


1月16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在会员企业河北力炜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新城支部主委程辉,副主委代新伟、梁伟,委员李东、陈保利,秘书长刘娜、副秘书长张倩玉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东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代新伟宣读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程辉补充介绍支部其他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与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他表示,2023年,新城支部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关爱、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优异成绩,呈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气象。2024年,新城支部将以思想建设上有新提升,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服务社会上有新面貌,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会员关爱上有新思路,对外交流上有新方向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本领、善履职、勇担当、做贡献,既要在建言献策的“会场上”动脑献计,又要在经济建设的“战场上”动手出力,以实干实绩做民建事业的继承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维护者,做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做社会健康发展的贡献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展现应有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