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助力沧州市经济发展——民建沧州市委直属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计划座谈会


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民建沧州市委市直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计划座谈会1 (1)-1.jpg


1月20日,民建沧州市委直属四支部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年度计划座谈会。支部主委郑卫、副主委张振州及十余位骨干会员参会。会议由郑卫主持。

郑卫表示,民建作为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经济界人士,鉴于目前经济形势,应该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大力开展创新行动,例如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理念创新等,通过创新带动企业发展。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和以前出现了很多变化,大家一定要适应变化、拥抱变化,变阻力为动力,变痛点为机会点。只有不断突破自己,持续创新,寻求自己的蓝海,才能在新的形势下站住脚,谋求新的发展,在社会经济活动中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郑卫还表示,过去的一年市直四支部的工作稳中求进,是全体四支部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张振州对四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思想引领、履职尽责、自身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较好的完成了任务目标,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经济界别优势,打破信息壁垒,开拓创新,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

郑卫强调,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争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发挥作用,2024年再接再厉,为沧州市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