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第九支部与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满城支部联合赴保定民建会员企业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民建衡水市委、保定联谊信息 (2)-1.jpg


为助力民建企业发展,增进友好支部间沟通交流,近日,民建衡水市委第九支部与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满城支部联合赴保定民建会员企业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杨启华、第九支部主委胡世军一行与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周亚平,满城支部副主委、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长永及两地基层组织部分会员参加。

在卢长永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公司小磨香油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产品市场销售情况。

参观调研期间,两市民建会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王文志对衡水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引进来,走出去,构建内循环的发展思路。胡世军一行对发展思路表示认可,衡水与保定地缘相近,衡水民建第九支部和保定民建三丰支部作为友好支部,组织和会员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和深厚的感情,此次深入会员企业共同学习调研,有利于推动两地基层组织和会员共同发展。

杨启华对此次联合调研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通过拓展多种合作形式,增强两地民建基层组织间的友好交流,互通有无、优势互鉴,进一步探索基层组织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