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年终聚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年终-1.jpg


1月13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年终聚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出席活动。

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胡董董对2023年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规划,希望青年委员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参与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民建市委履行职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超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丰硕成果。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民建石家庄市委最年轻、最有活力的组织,集中了各个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一定要发挥优势,在2024年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品牌,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岗建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石家庄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妇女委员会、金融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的代表共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