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情暖寒冬 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传真情 送福送到家 民建抚宁区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1.jpg


腊月已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主委徐晓静带领部分会员到抚宁区台营镇七家寨村开展了“迎新春”慰问活动。中共抚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渐,区文明办主任赵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中,支部一行走访看望了10户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价值2300元的慰问品以及支部书画家会员书写的春联、福字,送上民建组织的温暖关爱。徐晓静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随后,支部在村委会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支部书画家会员徐国元现场挥洒墨笔,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将美好的祝福融入笔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纷纷对民建组织和会员的关心和祝福致以诚挚感谢。

活动中,抚宁区剪纸艺人、非遗传承人赵金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他现场为群众剪刻“龙年吉祥”“金龙送福”等作品,一幅幅精美的剪纸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徐晓静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民建抚宁区支部将持续立足群众所需、所盼,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