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四届八次委员扩大会1 (1) (2).jpg

1月26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及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近40人参加会议。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获得民建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了获奖证书,民建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到会与大家见面。会议对内部监督委员会关于会员违纪问题的调查处理意见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胡世宁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要抓好会风会纪,这是对我们的现实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当前的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的认识。民主党派在反腐倡廉、作风建设上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违纪违法现象偶有发生,所以必须要以党为师,从严治会,要加强对关键少数人的监督,自觉自侓自警自省;要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坚持正派做人、干净做事。要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远离“险地”。要切实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抓好作风建设。

胡世宁强调,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省两会、民建省委十届三次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精神,把中共河北省委、唐山市委和民建省委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来,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并抓好落实。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也要大力支持新会员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