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信息1 (2).jpg

1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议文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洋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高小亮和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部署了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全年工作。

张洋鼓励与会同志在监督委员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做好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全面落实上级部署;二是要强化规范意识,精准使用执纪规则;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并报请民建唐山市委十四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