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新会员支部班子任职谈话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新会员支部班子任职谈话会 (2).jpg

1月26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在市政协议政厅召开了新会员支部主(副)委任职谈话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刘宏伟、张洋,秘书长高小亮,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新会员一、二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由刘宏伟主持。

为加强对新会员的培养与管理,提高新会员的履职能力,新会员支部主委、副主委经过组织推荐,主委会讨论通过,由为人正派、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且有能力、有热情的6名骨干会员担任,对2023年入会的55名新会员分为两个支部进行为期一年的传帮带。

新会员一、二支部主委薛健、杨淑英就做好新会员工作介绍了支部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委也做了表态发言。

胡世宁代表主委班子向新会员支部的主副委表示祝贺,希望两个支部班子团结协作,用心用情用力带好队伍,不辱使命,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会的事业负责。要充分认识这项职责的重要意义和对会的建设的深远影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为会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永葆青春活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二是对主委会负责,要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主委会交办的任务,为组织争光;三是对新会员负责,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优良的综合素质和一名优秀民建人的爱心去影响、带动、成就新会员,使他们能够沿着正确的轨道健康成长,成为合格的党派成员;四是对自己负责,作为新会员支部班子成员,要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向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五是两个支部副主委对主委负责,要自觉维护主委的领导,搞好班子团结,主动担起工作,努力当好主委的参谋、助手,齐心协力,搞好支部建设,以优良业绩回馈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