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成立新会员支部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新会员支部成立动员会 (2) (2).jpg

为加强对新会员的培养与管理,提高新会员的履职能力,1月26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在市政协议政厅召开了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以及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全体同志和2023年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宏伟主持。

民建唐山市委组宣处处长翟洪波宣读了新会员支部划分安排。新会员支部主(副)委与大家见面。

胡世宁在讲话中指出,新会员支部是借鉴外地的经验,响应基层的呼声成立,民建市委对新会员的培养、成长高度重视,为新会员支部选配了过硬的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热心会务、能力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各位新会员自觉地团结在支部班子周围,主动接受领导,在民建这个大家庭里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并努力成为会务工作的中坚和骨干。同时,两个支部要赶学比超,高度重视会务工作的参与率,为组织培养一批履职能力强的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