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到邢台市特色产业集群展馆参观学习


民建邢台市委组织会员到邢台市特色产业集群展馆参观学习1 (3).jpg

为了解邢台市特色产业发展现状,使广大会员企业掌握在邢台市产业链发展中的定位,助力邢台特色产业发展振兴,1月25日,民建邢台市委组织会员赴邢台市特色产业集群展馆参观学习。民建市委秘书长王雪姣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近几年来新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深入了解邢台市46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20个省级重点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概况,通过互动电容墙、互动透明液晶显示屏、数字沙盘等声光电技术,体验邢台市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丰富成果和高质量发展成就,对“工业立市”的战略部署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充分感受到邢台市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中所迸发的新活力、新动能。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