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送暖 解忧晓盼——民建衡水市委春节前开展“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隆冬送暖  解忧晓盼——民建衡水市委春节前开展“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1)-1.jpg


新春即临,暖冬暖心。民建衡水市委积极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晓民盼,近日,民建衡水市委联合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开展“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于建军、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海方、民建衡水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郝赛军等一行,先后到景县刘集乡的陶庄村和吕庄村、武邑县武邑镇的陈屯村和清凉店镇的贾康疃村,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及生产、生活中还存在着什么困难及对未来生活有什么期盼,每户都感谢党的政策好,基层干部常来关照,住院护工补贴和意外伤害保险暖人心,对当前生活很满意,并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为每一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希望所有家庭幸福安康、万事吉祥!

于建军叮嘱基层干部要经常走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忧所盼,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这些家庭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切实实感受到爱就在身边。同时,感谢基层干部多年来在基层的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开展这次“迎春送暖”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而且彰显了民建组织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