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 (2).jpg


1月29日,民建邯郸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和贡献邯郸民建力量”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民建河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宋磊珍,邯郸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白丽英,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赵永泰等莅会指导。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杨晓梅、马腾壑参加会议。

李海平指出,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民建邯郸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针对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对照“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具体目标,多次参加基层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与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广大会员进行座谈交流,直面问题、真诚采纳、自我剖析、制定措施,并就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他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2024年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二要强化贯彻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树立邯郸民建良好形象。

宋磊珍讲话指出,民建邯郸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和民建十二大、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增进班子团结,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彰显民建作为,不断开拓民建邯郸市委工作新局面。

白丽英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足、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希望民建邯郸市委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在助力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民建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