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2023届新会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交流总结会


民建石家庄召开2023届新会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交流总结会 (2).jpg


1月25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2023届新会员组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交流总结会议。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应邀出席,2023届新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新会员傅之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纪录片。随后,新会员代表韩少杰、张亚男、吴子轩等围绕加入民建后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成果、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心得做了分享。

新会员班长郭依亮就2023年新会员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年度总结。这一年新会员班在民建石家庄市委的带领下,通过实地参观、论坛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民建历史,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稳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完成民建省委、市委安排的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黄超充分肯定了新会员班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就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履职,善议政,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展开调研,多组织开展活动,体察社情民意,提良言,献良策;三是守纪律、敢担当,认真执行上级交代的任务,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扶危济困,增辉民建形象,助力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