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赴会员企业调研


省民建领导调研新闻稿20240126(1)-1.jpg


1日26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会员企业河北天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青年二支部主委郭冬梅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范社岭出席活动并讲话。

青年二支部会员、河北天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军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范社岭边听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范社岭对天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同时,范社岭还就如何加强民建组织建设、发挥民建组织优势、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民建作为我国多党合作制度中的参政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职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强调,企业要注重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彦军表示此次调研不仅是对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更是对企业发展的期望与鞭策,深感荣幸的同时也被觉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企业界会员,要在民建组织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得到组织进一步的引导和洗礼,思想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会站在全新的高度看待问题和处理问题,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优化公司产品及运营管理模式,争取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