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添喜气,翰墨飘香贺新年——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沧州)分院携手沧州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沧州银行迎宾支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沧州民建画院携手沧州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沧州银行迎宾支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1 (2).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氛围,2月4日上午,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沧州)分院携手沧州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沧州银行迎宾支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院长张立强、常务副院长李奎岩、副秘书长孙欣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新春的祝福融入字里行间。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对新一年的祝愿。

迎宾支行的员工和客户们纷纷围观欣赏,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书法家们的字迹不仅美化了居所,更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不仅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加强了银行与艺术家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