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1 (1) (2).jpg


2月3日,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志平、驻部纪检组组长李常强、党派科科长张天阳应邀出席会议。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韩晓琴、方春生、刘晓英,秘书长王雪姣,各专委会主任、各总支主委、支部主委、优秀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王雪姣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韩晓琴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孙凤梧代表民建市委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方春生通报了荣获民建省委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会员名单,刘晓英宣读了《民建邢台市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在助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王春亮、白少峰、姚伟科、王瑞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王志平希望民建邢台市委和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阔指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一年来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借鉴,取人所长,补己所短,要结合民建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各基层组织和会员个人的履职实践中去。

李文阔强调,一要守初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好五史和会章、会纪,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二要知敬畏,紧跟形势任务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健领导班子,筑牢基层组织,注重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监督,激励与考核并重,落实各级主体责任。三要有担当,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邢台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质效;发扬抗洪精神,在社会服务方面贡献力量;努力增强本领,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为邢台的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