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举办年终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茶话会_ - 副本-1.jpg


22,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妇委会委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妇委会主任孟文秀主持活动。

孟文秀总结汇报了新一届妇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谋划。汇报生动展现了妇委会2023年以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落实市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24年将围绕中心工作,提振精神、踔厉奋发,努力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民建女会员力量。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

黄超对妇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妇委会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注重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方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尽社会责任;开拓进取,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在各自行业争做表率;开展特色活动,凝聚妇委会力量,展示民建女会员风采。

后,参会人员到妇委会委员单位茅香佳品(河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