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民建邯郸市委走访慰问老同志1-1.jpg


玉兔呈瑞辞旧岁,龙腾盛世迎新春,2月6日,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先后到民建市委原主委李克敏、原副主委李红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王铁炜、凌涛、杨晓梅,秘书长王瑞丰等参加。

在李克敏和李红旗家中,李海平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以及所需、所难、所盼,介绍了民建市委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民建市委向其及其家属拜早年!

李海平说:“你们是邯郸民建的宝贵财富,2023年,在你们的支持帮助下,民建邯郸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民建十二大、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树立了邯郸民建良好形象,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在此,我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向你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李海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邯郸民建工作,为邯郸民建事业发展和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贡献邯郸民建力量。

李克敏和李红旗对民建市委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民建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离岗不离责,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邯郸民建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