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春节前慰问老会员


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春节前慰问老会员 (1)-1.jpg


2月4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主委王秋生,以及会员尹亚丽、孙华军、李萍等一行,走访慰问了4位退休老会员,并代表民建组织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走访交谈中,王秋生代表开平区工委诚挚感谢各位老会员多年以来为民建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另外特别叮嘱各位老会员要保养好身体,在日常生活中有困难多找组织帮助解决,营造和谐温馨的民建大家庭。

各位老会员对于民建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对开平区工委在宣传及组织建设,尤其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祝愿民建各项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这不仅仅是一次年轻会员向老会员的走访和慰问,更是老会员向年轻会员传授心得感悟、传递民建精神的一次薪火传承。在4位老会员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优秀品质,更看到了作为一名民建人所具备的觉悟和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民建的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将民建的优良传承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