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1-1.jpg


声声问候送关怀,句句祝福暖人心。2月4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民建邢台市委组织开展慰问老领导和老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市直总支主委季建海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参加慰问的一行分别走访了王庚、王淑霞、付五魁、何广跃、蔡现良、霍新正等老领导和老会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老领导、老会员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了近年来民建市委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领导、老会员多关注、关心民建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民建的发展。

老领导、老会员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市委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积极为邢台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