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办年会 汇聚温暖民建情——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2023年终总结会议侧记


凝心聚力办年会   汇聚温暖民建(发这样的消息合适不?)2-1.jpg


2月1日是民建路南区工委举办年终总结会议暨迎春联欢的喜庆日子。为了办好这次年会,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各展所长,留下了许多感人瞬间。

在年会筹备期间,工委主委赵首贺与6位副主委几次召开视频会议,线上沟通协调,做好前期准备谋划工作。各支部认真准备节目,骨干会员在线下集中排练,为工委会员们线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年会这一天正式到来之时,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马晓宇就和会员李志勇一早就出发,为联欢采购新鲜安全的零食;会员崔凤不顾感冒后的身体虚弱,早早来到会场化妆排练,在排练间隙累得靠在椅子上就睡着了;会员舒钊发挥专长,在年会中负责视频和音响工作,精心设计视频画面,与各节目多次沟通修改,保障了年会效果;马晓宇、李志勇、安申等人早早来到现场组织签到,主动为退休支部老会员提供服务;于化国、王红亮、王文涛、祝贺等会员晚饭都没吃几口,早早来到楼下负责发放伴手礼。

为了开好年会,农家新村总经理、会员陈学君,主动为年会提供场地以及各种服务;爱心会员秦好涛、朱虹在看到会员群内的“年会礼品赞助招贤榜”后,立即联系工委,为年会提供1.6元的饮品5000元的小游戏奖品;爱心会员苏好福和孙庆一每人为年会赞助经费1000元;主委赵首贺、副主委杨淑英分别准备了每人一份的苹果和熟食大礼盒,作为伴手礼,让会员们参加年会的同时,还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热情和新春祝福。

因时间仓促,还有很多感人事迹不能逐一赘述,但是这些事迹都是汇聚在路南工委年会中的美好记忆,留给每一位会员长久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