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有爱 冬日送暖——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二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民建有爱,冬日送暖——民建市委企业二支部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 (2)-1.jpg


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建组织关爱老会员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2月6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二支部开展了老会员走访慰问活动,支部主委牛艳副主委杨润芝夏旭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支部老会员赵铁良苑颖张庆年王淑兰,为他们送去粉、鸡蛋等慰问品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大家详细询问了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民建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诚挚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支部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们深情讲述自己加入民建后的心得,以及与民建共同成长的宝贵经历,纷纷表达对组织的无限热爱之情。老会员赵铁良讲述了自己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的体会,以及稿件被民建中央采纳的经验慰问组一行受益匪浅。老会员苑颖表示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全力支持支部工作,为组织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牛艳表示,老会员是支部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经验建议,以及对支部的支持和关心,为年轻一代会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持续发挥优势、务实履职,统筹谋划、有序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不辜负老会员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