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1.jpg


年末辞旧岁,情暖迎新春。为了表达对老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深化“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月1日至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各支部陆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张英、康长海、杜劭弘、王正秋、高秋莹、侯光跃、李邯生等老领导、老会员和困难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主委李国欣、副主委王海晨、杨田,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参加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大家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桥东民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建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表示,区基层委员会将坚持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对会员的关心、关怀、关爱工作,并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老会员们也纷纷对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将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民建工作,热爱民建组织,助力民建事业发展,并祝福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