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1-1.jpg


2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洋主任传达了民建唐山市委第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精神,并就民建唐山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4年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

张洋强调,民建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主委会议精神,按部就班开展好内部监督委员会全年各项工作,根据分工跟组深入基层组织对本年度工作中涉及人事推荐、会费收支、履职情况、考核测评、违纪线索排查等进行督导巡查,同时对所督导基层组织中不履行会员义务的人员进行摸排。他号召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民建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坚定决心,勇毅前行,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奋力谱写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对有关会员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