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1.jpg


2月23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年度有关工作安排。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副主委董印玲、张洋参加会议。秘书长高小亮及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胡世宁指出这两个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民建工作定出了新的风向标,要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从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要自省自立,不断查找差距实现整改提高。各专委会也要在参政议政、法律援助、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全市、全省的经济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胡世宁强调,过去的一年,民建唐山市委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应看到在思想认识、工作理念、新时代党派工作规律的研究与把握等方面仍有不足之处,要增强紧迫感,提能力,补短板,跟上工作节拍。要全面加强各专委会的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全面加强民建市委的组织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会员履职的自觉性和会务参与率。要全面发力,守正创新,提升工作的总体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