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王增平在张家口调研会员企业和“民建会员之家”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王增平在张家口调研会员企业和会员之家 (2)-1.jpg


2月29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王增平在张家口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河北钰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直总支二支部“民建会员之家”。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华星,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陪同调研。市直总支主委赵曙升、副主委温志清、二支部主委赵爱东和部分会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增平在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在“民建会员之家”实地察看支部学习宣传、参政议政、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增平指出,民建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每位会员都肩负着政治使命和责任,一定要讲政治,牢记加入民建的初心,在经营好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政履职,用心用情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要注重新会员的发展和培养,吸纳更优秀的人才加入民建队伍,提高会员整体素质;要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领导班子尤其是主委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时刻将民建的事儿放在心上、抓在手里,为民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