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5) (2).jpg


2月28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在上一年度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鼓励会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王增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赵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华星、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王国斌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监委会主任、副主任,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张家口)分院院长,各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委员,获奖会员和骨干会员共计230余人。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民建张家口市委第十三届主委韩立友到会指导。大会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主持。

王增平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奋发有为,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最大的政治任务,科学谋划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任务举措,以绝对忠诚诠释使命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新作为新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增平对民建张家口市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实效。三是聚焦中心工作,有的放矢议政建言。

赵向英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民建省委高度关心张家口发展,先后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等一系列重大课题来张家口调研,有力助推了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建市委多项工作得到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姚大军代表民建市委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思想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强基固本、促进组织发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担当作为、热心奉献社会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晓冬、丁满臣、康晓虎、方慧平和监委会副主任王文杰分别宣读了《民建张家口市委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通报》《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社情民意工作情况通报》《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宣传工作情况通报》《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通报》。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后,民建市委还组织会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