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一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一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jpg


3月2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一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主委王东,副主委霍永彪、沈安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王东带领大家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他指出,2023年一支部组织宣传、走访、慰问等活动,在活动中既宣传了民建,也走访了慰问了困难群众,体现了民建会员的大爱情怀。同时及时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在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方面有待加强。

2024年工作,王东带领大家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并初步制定出工作安排。在学习培训方面,要紧跟民建市委的步伐,及时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民建市委和丰润区总支的工作部署。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开展方面,大家集思广益,勇于发言,就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地区农业发展、食品安全等方面积极讨论,并初步确定相应课题。

2024年是新起点、新征程,一支部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将努力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