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24年度组织、宣传工作委员会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24年度组织、宣传工作委员会会议(1) (2).jpg


3月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组织、宣传工作委员会会议。民建唐山市委秘书长高小亮主持会议,组宣处处长、组织委员会秘书长翟洪波,宣传委员会秘书长王丽萍及20余名委员参加。

高小亮传达了传达民建唐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委会议精神和民建唐山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民建会员、新潮传媒集团唐山公司合伙人、制作总监,唐山光线广告传媒总经理陈鸿宇从摄影环境和新闻场景的角度交流了摄影录像技巧。组宣处同志就组织、宣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为做好2024年度组织和宣传工作,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就基层组织配优配强班子建设征求了意见建议。

高小亮感谢大家对会务工作的支持,就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宣传工作注重质量,争取外宣工作有新的突破和提高;二是组织工作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会务活动丰富多彩,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