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 砥砺前行——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市委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2月28日,在民建张家口市委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荣获多项表彰。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两项集体得分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荣获“参政议政工作优秀单位”和“宣传报道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民建桥东一支部、六支部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27名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刘晓敏、杨田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钱乾、程光被评为“社情民意工作优秀个人”;刘晓敏被评为“宣传工作优秀个人”;马威、杨田、任潇勇健三人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上还特别通报了:参政议政工作中,刘晓敏撰写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的建议》、杨田撰写的《关于后疫情时代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被省政协单篇采用,刘晓敏撰写的《关于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作为市政协口头发言,丁满臣撰写的《让张北的风成为点亮京津冀推动河北一翼发展的不竭之源》、刘晓敏撰写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杨田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营造地方金融组织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议》作为市政协书面发言;社情民意工作中,丁满臣撰写的《筑牢法治防线防惩坑老诈老黑心养老违法犯罪》、程光撰写的《加强电子化政务建设打造惠企便民优质服务新平台》、王丽芬撰写的《关于在我省A级景区和乡村振兴示范村积极探索露营及其相关产业发展的建议》《加力助推企业上市步伐》、钱乾撰写的《加速企业上市进程,激发市场经济活力》被民建省委单篇采用;社会服务工作中,杨田为蓝天救援队驰援涿鹿县受灾地区捐赠物资共计1万元,马威为涿鹿受灾地区捐款9000元,任潇勇健为张家口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共计8500元。

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着力创新理念,深度推进工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民建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