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工委班子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工委班子会议 (2).jpg


2月29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了工委班子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主持。

赵首贺介绍了民建唐山市委2024年工作重点及全年活动计划。他强调,2024年路南区工委要继续切实加强全体会员政治理论修养,提升基层组织会务活动质量和参政议政水平,增强会员“爱党派、勤参政、做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稿件,尤其对新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老带新以优秀会员为标杆,把民建优良传统做好传承。

会议结合民建市委工作重点与要求和工委的实际情况对路南区工委2024年全年工作进行详细梳理、部署与沟通,对各项工作及活动的时间、形式、流程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制定出路南区工委全年工作重点及计划。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继续发扬路南区工委团结一心努力争先的优良传统,发挥工委优势,各司其职,带领工委全体会员参好政,建好言,充分调动发挥骨干会员积极性,共同进步争做优秀的民建人。